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寂了。圓潤而又凄涼的月亮已悄悄爬下枝頭,掛在無邊的夜空中。星星光潔透亮,雖然多卻依然有一種莫名的清涼。月光透過玻璃照在我的被褥上。 

 躺在被窩中我的淚塞住我的眼眶,我落淚了。只因沒有了母親溫暖的懷抱,只因沒有了母親細心的照料,只因沒有了母親慈祥的言語… … 

 我只能深深地懷念… …懷念… … 

 每當接起母親打來的電話,我都會欣喜若狂。起先,我總會笑着,笑着;笑得愉悅,笑得開心,笑得肆意。然後,我就與母親講述校園豐富多彩的生活。但是,總在講得興奮之際,不知怎的,我總會流下眼淚,一大串的眼淚,我哭了。我停止了講話,我哽咽了。這時,母親會察覺,會笑笑,會安慰,也會與我一起淚泣。淚滴沒有停止地流着,淌着。母親會問:“是有人欺負你了嗎?還是學習很累?”每每這時,我多想喊出:“媽媽,我想你了。”但我沒有說,我只能無聲,無聲… …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是您永遠的女兒,我想你了,我下輩子依舊是您的女兒,千言萬語只有一句:“我愛你。” 

 這一次,母親又要離去,去遙遠的地方,要再次離開我。離別是痛苦的,但也是必須的。我始終沒有說出心裡的話。我再一次哽咽了… …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