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使我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使我開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使我開心 

  星期六,爸爸、媽媽出去辦事了,我自己在家玩玩具、玩電腦、做作業。 

  到了中午,我肚子“咕咕”的叫了起來,我想:爸爸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啊?這時,電話“叮鈴叮鈴”的響了起來,我去接了電話,是爸爸!爸爸親切的對我說:“阿鵬,市區大塞車,中午我們沒有那麼快回來,冰箱里還有一些昨晚剩的剩飯剩菜,你熱熱就吃了吧!”  

  “嗯!拜拜!” 

  “拜拜!” 

  放下電話,我來到廚房,只見飯還有不少,但菜就只剩下一點點了,根本就不夠我一個人吃! 

  我看見冰箱有一塊肉,,於是我就拿了出來,心想:既然爸爸媽媽都不在家,那我就自己做個炒豬肉吧!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把豬肉放在一個碗里,仔仔細細的洗了一遍,然後拿起刀,不知是不是我家的那把刀“吃錯藥”了!平時媽媽使喚得好好的菜刀,到了我的手上,就不是那麼聽話了,切出來的肉一片大一片小的也不管了,只要能吃就行了! 

  終於切好了,我先把鍋燒熱,然後往裡放了點油,最後把豬肉放進去,豬肉一下了鍋,就拿起鍋鏟,把肉翻來翻去,過了一會兒,廚房裡飄滿了肉的香味,我往裡放了一大勺的鹽,我把它們盛到碗里,用筷子夾了一塊,過了一會兒,我把肉吐了出來,大聲的說了一句:“哇!太咸了!吃都吃不進去!”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想出一個好辦法,就是往鍋里放一些水就行了! 

  我往鍋里到了很多水,等水開了,我將豬肉放進去,幾分鐘便好了。 

  今天雖然沒學會炒豬肉,但學會了煮豬肉湯,真是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使我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使我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