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因困難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因困難而精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中,往往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也許在我們人生道路上時會摔跤,在遇到難題時會糾結,但是人生就是這樣,往往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這是很正常的。在成長中,我們要懂得去克服困難,而不是去抱怨。因為在成長時有了困難,才讓我們的生活過的多姿多彩。我在我們的成長中我們也應該抱着一種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成長是漫長的,但是在轉眼間也就過去了,因此我們要好好把握我們現在擁有的。有一些人,因為在成長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困難,就突然自暴自棄了,他們選擇了輕生。之所以這樣,那是因為他沒有堅強的內心,沒有頑強的意志,所以克服不了成長中遇到的那些困難。困難使我們的成長變得多姿多彩。

  在生活中,我們往往會因為一些繁瑣的問題或者解決不了的矛盾而感到繁瑣,但是就是因為這些困難,使我們培養了一種堅強的內心和意志。而這種困難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起着非常關鍵的作用,如果在成長中沒有遇到這些困難,那麼我們長大之後就會自暴自棄,或者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困難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為我們以後打下基礎。

  因為經歷過,我們才懂得非常多的經驗。所以困難不僅僅是壞的那方面,它也有好的方面。我不應該覺得困難阻礙了我們的前進,所以就覺得特別困難是不好的。我們應該發現困難的優點,成長因困難而精彩,困難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給我們非常多的經驗,它使我們的頭腦更加聰明,也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如果成長過程中沒有困難,我們在成長過程中就會空虛而沒有目標。

  成長,因困難而精彩,成長中遇到的困難,就是道路上的泥巴,它雖然會使我們跌倒,但是,它讓我們絞盡腦汁想到了解決困難的辦法,而越過了那泥潭。困難,就像是海上的風暴,它會使我們前進的船隻收到威脅,但是,它會讓我們思考要如何利用這風暴讓船隻前進。困難不僅僅也是壞的,它也有好壞方面,這樣我們用不同的態度去面對。

  成長,因困難而精彩,認為困難是不可超越的,或者認為困難不會阻礙自己前進,那麼在他的人生中往往會遇到就

  困難就找不到解決困難的方法。而認為困難對自己成長有幫助的人,那麼他就會利用那困難,使自己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成長,因困難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因困難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