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舅舅和他的奧迪小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和他的奧迪小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舅舅是一家大企業的人事科長。平時很忙,有時甚至一星期都要待在公司里。可是,當他買了一輛奧迪小車后,什麼都改變了......

  上個暑假,我來到外婆家住兩個月,看到了舅舅和奧迪小車,起先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後來,我發現這輛奧迪小車對於舅舅工作有很大幫助。

  像很多科長一樣,舅舅也有BB機。而且他總是愛把BB機調到震動檔。有一次,我問舅舅:“舅舅,你為什麼要把BB機調到震動檔啊,這樣多麻煩啊!”舅舅笑盈盈地說:“你想想,接待外賓時,參加會議時,突然來一陣嗶嗶聲,多不禮貌啊!”“那你有些信息錯過了怎麼辦?”“車到山前必有路。要想回電,只能在小車裡了。”原來小車是舅舅的“辦公室”!

  舅舅經常穿西服去參加各種會議。可是,我驚奇的發現,舅舅在一天內也愛換衣服!在他的奧迪小車后,經常放着兩件衣服,一件是筆挺的黑色西服,另外一件是藏青色羊毛衫。有時候,舅舅出去時穿的是西服,回來時就換成了羊毛衫。

  我問舅舅:“舅舅,你怎麼一天內也愛換衣服?”“如果去會見領導時,穿一件羊毛衫,多沒有素養;如果和同事們一起研究‘菜籃子’計劃,穿一件西裝多不方便!要想換衣服,只能在小車裡了。”哦!原來,小車也是舅舅的更衣室!

  舅舅在為我們的國家貢獻力量,哦,還有他的奧迪小車!

您正在瀏覽: 舅舅和他的奧迪小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和他的奧迪小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