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陽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陽節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今天是重陽節。

  早上出門以後,我就發現街上的車流量和平時很不一樣。以前上學的時候,早上的車流量還比較少,行人也是行色匆匆,基本上不存在堵車的情況,但是今天街上卻車水馬龍,堵的嚴嚴實實,基本上大型的車都不容易往前走。

  中午回到家聽媽媽講才知道,原來今天重陽節,很多外地的老人都回到我們這裡探親訪友,尋找故鄉的感覺,所以街上的車和人才會劇增。

  記得我們之前曾學過王維寫的一首詩,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這首詩講的就是重陽節,人們為了,追求相思回到故土,登高望遠的情景。

  重陽節在我們中華民族有非同一般的影響力,無論人走多遠,都會心繫故鄉,想着這裡的故土和親人。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陽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