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家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呢!不信,我帶你去看看。

  首先是我的貓爸爸,他溫順能幹。有一次,我把爸爸的記賬本當紙折飛機,還把“飛機”扔出窗外。媽媽發現了,當時就急眼了:“你怎麼搞得,把爸爸那麼重要的東西撕了,等會看他怎麼收拾你。”我的心頓時忐忑不安。可當爸爸知道后,不僅沒有罵我,反而和顏悅色的告訴我:“爸爸的手賬本是很重要的東西,當你想動我的東西時,應該要先問問我。”那一刻,我感覺爸爸很溫和。我的爸爸也很能幹,每天早上兩點就起來賣貨,一天下來,都不知道自己賣了多少東西,還讓我和姐姐一起幫着他算賬呢!

  接下來,是我的東北虎媽媽。某天,我假裝委屈的咬嘴唇,媽媽見了厭惡地瞪着眼,很從容地拿起刑具——晾衣架,找準時機上來就是一巴掌。然後再來一個飛升衣架術,讓我有種“漫步雲端”的感覺。

  接着是我的貓頭鷹一樣聰明的老姐。她的腦子可厲害了!什麼題目都做得出來。上個月前,我遇到一個很難的題目,就連我門前的四個大學生都做不出來。姐姐卻自告奮勇的站了出來,說這題她做過,她來給我講解。沒想到,姐姐真的會,她講得清楚明白,答案和手機上的一模一樣。厲害了我的老姐!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們家的小小“動物園”還不止這些呢!比如像兔子一樣可愛的妹妹,像公牛一樣健壯的小叔,像小狗一樣忠誠的表弟,像獅子一樣兇猛的大姑,像猴子一樣聰明的大姨。

  你們說,我家的“動物園”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