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到娃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到娃娃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四五歲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個娃娃,她是一隻非常大的兔子娃娃。

  她很大,但是很可愛,白乎乎的耳朵讓人很喜愛,還有她那粉紅粉紅的小短裙,會讓你忍不住想去抱她,這隻小兔子實在太可愛了吧。

  這個禮物是神秘的,至今我都不知是誰送的?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也很喜歡,是誰送的?這個問題我一直不知道答案。

  自從有了這個娃娃,我每天睡覺都要抱着她,如果是在家裡,我就會一直玩,不玩,我就會忍不住,除了出去玩,但是我也會想念她,直到現在我都一直陪着她呢!

  現在有時候,我還會想這隻娃娃到底是誰送的?我只要去問媽媽,媽媽就會微微一笑,說:“是個秘密哦。”我想,可能就是媽媽送的吧。

您正在瀏覽: 收到娃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到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