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責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的時候,媽媽又發火了。不過,這次媽媽發火的對象可不是我,而是我的爸爸。那麼,媽媽到底為什麼會發火呢?當然不是無緣無故地哦!

  那是因為早上的時間真的是非常的緊迫。媽媽一邊要忙着燒水,一邊還要忙着給我梳頭,還要給我整理飯碗,那個飯碗我得帶到學校去的,還有一壺水。而爸爸則在旁邊翹着二郎腿,看着手機。全然不顧媽媽忙進忙出的。因此,媽媽就發火了,她責備道:“一天到晚就知道看手機,你就不能動一動嗎?快點把飯盛好,等一下,很燙的,有吃得很慢了。”一開始的時候,爸爸無動於衷。媽媽更發火了,就在旁邊絮叨着。爸爸沒辦法,只好給我盛了一碗飯。隨後,又坐在凳子上看手機了。

  哎!難怪媽媽要發火了。一個那麼的閑,而另一個是那麼的忙,這是一幅多麼不和諧的畫面呀!

您正在瀏覽: 責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