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了海報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了海報的感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海報的感想  

  有一天,我看見有一則海報寫着有青蛙賣,我想青蛙不是對人有益的嗎?人們為什麼要捕殺青蛙?  

  原來是因為青蛙的營養豐富,人類才到處捕殺青蛙,青蛙是農民的好幫手,它可以捕捉蚊子,還可捕捉破壞莊稼的害蟲,如果沒有了青蛙,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的莊稼就會被害蟲吃光,而且人們吃青蛙也沒有好處的,現在農民使用過量的農藥,使得青蛙的抗藥性也大增.所以,青蛙吃了有農藥的東西也不一定會死,還會存積在體內.人吃了這種青蛙,農藥自然就轉到人體了,而且吃青蛙會破壞生態平衡,青蛙少了,害蟲就多了,這對人類一點好處都沒有.所以,不管是對人類還是對環境,吃青蛙都是不好的,吃青蛙就等於,害人害己,自作自受,青蛙一個月可以吃2000隻害蟲,許多害蟲一個月不知道要吃掉多少莊稼,青蛙勤勤懇懇為人類捕捉害蟲,不用任何回報,人類卻吃掉它,吃掉青蛙等於糟蹋糧食。  

  所以人們要保護青蛙,不要吃青蛙。  

您正在瀏覽: 看了海報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了海報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