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受到責備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受到責備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受到責備時  

  有一天放學后,老師組織同學們到走廊站隊,去操場等待家長來接。我覺得老師組織的太慢,正好這時候,有個同學說:“王爍涵你願意從后樓梯走嗎?”正好符合我心裡想的,我說:“行。”我們就從后樓梯來到了操場。  

  不幸的是第二天就被老師發現了,老師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們說:“你們真不守紀律,到處亂跑,給我添這麼多麻煩,晚上必須讓家長打電話,不打的轉班。”我一聽心想:今天準的挨媽媽揍。  

  晚上,回家后我不敢跟媽媽說這件事,就寫在了一張紙上,夾在作業本里。媽媽發現后說:“我不說你了,我給你們老師打電話,咱們倆個好好談。”談完之後,我知道自己錯了,也給老師添了很多的麻煩,錯在不遵守紀律到處亂跑。要想做一個熱愛班級的同學,就要尊敬師長,遵守紀律不給班級抹黑,積极參加活動這才是一個熱愛集體的好同學。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受到責備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受到責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