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生活可美,可舒服啦!可以跟歸巢的鳥兒嬉戲;可以跟人們談笑風生;到了奼紫嫣紅的夏天,可以在大樹底下乘涼,比城市可好多了。

  家鄉的門前有一條小溪。小溪跟人們非常友好,一年四季都唱着歡快的歌曲,它就像是大自然神奇的歌手。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都可以看見自己那美麗的倒影;小溪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小溪的水真靜啊!靜得都看不出他在流動。這就是我的家鄉!

  到了夏天,調皮的小孩子們把鞋子脫掉,把肥嫩嫩的小腳丫放進冰冰的小溪里。就算夏天烈日炎炎,只要你弄一點水撒到臉上,那可比打空調還要涼快。這就是我的家鄉!

  春雨過後,到家前的大山去溜達溜達,會看見鮮嫩可愛的竹筍,聽了春雨公公的話,立刻乖乖地探出了小腦袋。春雨過後,到那裡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這就是我的家鄉!

  在家鄉的屋后,有一群活潑好動的小雞。它們有的神氣十足地昂着頭,挺着胸;有的好像跟着媽媽學唱歌;有的在玩耍。這就是我的家鄉!

  這就是我的家鄉!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季節,它都那麼的迷人。到處充滿了鳥語花香,到處生機勃勃!我愛我的家鄉!

  四年級:戰帝劍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