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玫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種了兩盆玫瑰。玫瑰與月季一樣,很難區別。但是,玫瑰多分枝,枝幹上尖刺密生,小葉較多,全年只開花一次。五六月份,玫瑰開花,花有單瓣與重瓣之分,花色分白與紅倆兩種。聽爸爸說,玫瑰花可提取芳精油,是日用化學工業中的珍貴香料,其價值比黃金還要高呢!春天的時候,玫瑰抽出了翡翠般嫩綠的葉子。到了夏天,鬱郁蒼蒼的綠葉中,便長出一個個花骨朵。花骨朵越長越大,不久就開出了許多紅、白色的花兒來。每當下過雨,美麗的花上就有鑽石般閃亮、珍珠般圓潤的小露珠,微風吹過,玫瑰花宛如嬌滴滴的少女,戴着金銀首飾,迎着微風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美麗極了。“少女”們爭奇鬥豔,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美麗。啊,我愛這漂亮的玫瑰,它把我的家裝點得格外美麗!

您正在瀏覽: 玫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