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受到責備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受到責備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你們受過責備嗎?我也受過責備,但是,下面這件事我印象最為深刻。

  有一天,我在家裡寫作業,突然,爸爸接了一個電話,就出去了,爸爸臨走前對我說;“一定要認真寫作業哦。”“好的”我滿口答應。但是,我沒有那麼做,我三步並兩步地跑到電腦跟前,坐到電腦前,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想;“這次我可以好好玩一場我最喜歡的遊戲了。”然後,我找到了我最喜歡的遊戲津津有味的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腳步聲,啊!是爸爸,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電腦給關了,趕緊去寫作業,但是,這一切還是被爸爸的火眼金睛看到了,爸爸生氣的說;“你這個臭丫頭,我讓你寫作業,你敢給我玩電腦,你真是越來越不懂事了。過了一會兒,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我不是不讓你玩電腦,就算你玩電腦也要寫完作業的呀!”我無聲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了下來。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了。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受到責備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受到責備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