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聯歡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牛年的鐘聲敲響了。在大年初三的晚上,我相約了嘉禧、瑩彤、全竹、貝貝、欣欣、可可等8位小夥伴在我家開了個《快樂聯歡會》。聯歡會中的節目花樣多,有唱歌,有跳舞,有講笑話,有成語接龍,有猜成語,還有遊戲。真是豐富多彩,幽默風趣。不過最有氣氛、令人開心的是有趣的舞蹈《捏泥人》。 

  我和瑩彤是節目主持人,全竹與我和唱了《靜靜走過老師的窗前》;瑩彤表演了拉丁舞《倫巴》;嘉禧、貝貝和可可都講了個笑話;小夥伴們都表演了一個節目。 

  最精彩的個人才藝表演是拉丁舞《倫巴》。瑩彤從小就學習拉丁舞,現在舞步婀娜多姿,動作舒展,浪漫優美。 

  最搞笑的是《踩氣球》。兩個人一組,以一邊腳綁在一起的方式,每個人的腳上綁上兩個氣球,哨音響后,每組去踩破敵隊的氣球,同時保持自己的氣球不被踩爆。 

  有趣的《猜成語》遊戲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表演能力,而且幫助我們豐富了詞彙,真是一舉兩得呀! 

  最後我們一齊在《喜洋洋》的音樂中表演了舞蹈《捏泥人》。 

  聯歡會在歡笑中結束了,這是我們小夥伴們第一次共同設計的晚會,開得很成功。但準備得不夠充分,相信我們下次會辦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