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陽台上有許多美麗的花,比如:芬芳四溢的茉莉花、純潔高貴的百合花,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普普通通的太陽花。

  太陽花就放在陽台的一角。你看,它那彎彎曲曲的枝條伸展着,灰色的枝條上還有一些嬌嫩的花骨朵呢!太陽花那碧綠碧綠的葉子是橢圓形的,給人一種小巧的感覺。太陽花的花最漂亮了!它的花是由五片粉紅色的花瓣組成的,中間是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綠色的花苞,飽脹得像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已經打開了它那粉紅色的睡衣,隨着微風輕輕搖擺,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這種花為什麼叫太陽花呢?聽姐姐說:因為它是根據太陽地變化而變化的。早上,太陽剛剛升起,太陽花就開得很小,它隨着太陽的走動,一點一點地展開。中午,當火辣辣的太陽升到頭上時,太陽花的花瓣全展開了,真像一個美麗的大圓盤。傍晚,太陽快落山了,勞累了一天的太陽花聳着它那疲勞的身子,漸漸地關上了花瓣。

  我一向把太陽花當作自己的朋友一樣看待。當我高興時,它擺動着它那柔軟的身子,和我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悅。當我垂頭喪氣沒有信心時,看着它,只覺得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深深地震撼了。

  我喜歡那美麗的太陽花!它雖然不是花中最艷麗的,但它那永遠向上的精神時時激勵着我前進!

  四年級:13857137559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