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仙人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菊,花之隱逸者也;牡丹,花之富貴者也;蓮花,之君子者也。”這是出自《愛蓮說》的詩句。我不愛隱逸的菊,不愛富貴的牡丹,也不愛君子的蓮,唯獨喜愛這長着滿身刺,而相貌平平的仙人掌。

  仙人掌?可能有人要納悶,並開始發問了。“仙人掌長了那麼多的刺,一不小心還會扎到人,長的又那麼難看,而且有沒有什麼作用,喜歡它幹什麼啊!”

  仙人掌和吊蘭的孕育方式都很獨特。它不像其它花花草草一樣結種子,而是直接把小仙人掌給”生“出來,前兩天我家的仙人掌要“生”小仙人掌啦!開始,是從仙人掌的一個枝里長出了,像一顆小豆子一樣長大了,過了許多天,小小的仙人掌,長得像一片葉子一樣大了,過了許多天,小小仙人掌終於長大了,也長出了像大仙人掌一樣尖銳的刺!

  老師說:“仙人掌對我們的人幫助很大,如果你家有電腦的,可以把幾盆仙人掌放在電腦桌上,仙人掌是防輻射的,如果把它放在你家,它不但能呼出氧氣,還能吸收二氧化碳,如果你出去幾天,回來時仙人掌還是很精神。

  這就是生命力頑強、對人類有很多好處的——仙人掌!

  象山縣賢庠鎮中心小學六年級:QQ炫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