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撐的滋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撐的滋味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在家閑來沒事,就把媽媽給我買的零食全都拿了出來,邊看書邊吃零食,所以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的肚子還圓鼓鼓的,一點也沒有飢餓的滋味。

  但是爸爸已經把飯做好了,我看那一桌豐盛的飯菜也不好意思拒絕不吃,所以我就和往常一樣端起碗來,把我的飯菜全部一掃而光。

  但是當我從桌子上站起來向屋裡走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的肚子非常的脹,明明剛才坐在凳子上還一點感覺都沒有了,看來這次真的是吃撐了。

  我到現在肚子都圓鼓鼓的,無論我怎麼運動怎麼消化,都覺得肚子里脹脹的,十分難受,看來今後我一定要量力而行,再發生今天這樣的情況,我一定會管住自己的嘴,不再吃那麼多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吃撐的滋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撐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