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什麼東西是最美的呢?很多人都以為人的外表美麗就是美,但並不是這樣。美的定義有很多中,外表的美麗只是人們肉眼所見的美,他們看不見這個美麗的人的內心,也許這個美麗的人的內心其實是黑色的,是醜陋的,只不過空有皮囊的美麗罷了。但有的人卻不同,他們的外表醜陋,卻有着比任何美麗的人都要美麗純粹的心靈,昨日做事默默無聞,不愛張揚,我想這種人才配得上“最美”這個詞。

  看,在如此寒冷的季節里,是誰的身影在黃昏路燈下晃動?飄起的雪花緩緩落在外人裹着橘黃色外套的單薄身子上,緩緩的落在他拿着掃把的破裂的手背上,啊!我知道了,那時環衛工人啊!是不論春夏秋冬都在默默清掃着大街小巷的環衛工人啊!

  飄落的雪花逐漸在地上形成了積雪,而環衛工人的身影依舊在我的眼前若隱若現。他們的頭上,肩膀上也慢慢的覆蓋上了一層薄雪,只是他們拿着掃把不停清掃着的手還在提醒着我,他們正在做着保護環境的偉大工作。

  環衛工人單薄的身子屹立在風雪之中,他們手中的掃把已經換成了鐵鍬,努力的弓着身子一點一點的將道路上的積雪推到路的一盤,好讓那些開着車子的人們能夠順利回家。雖然他們的身上穿着棉衣,但是寒風依然能夠穿着棉衣去“攻擊”他們的心靈,但他們從來都不屈服,盡心儘力的做好自己的事,從不拖泥帶水,借口推辭,只要道路上有他們的身影,那麼他們的身影,那麼他們說過之處定會留下一地凈美。夜深了,路燈上的聲影也緩緩的停了下來,他拖着工具朝周圍望了望,我似乎能看見他心滿意足的彎起了嘴角,然後緩慢的朝另一個方向走去,是要回家了吧,我想。明天,又將一個新的開始。

  你看,環衛工人並沒有出眾的外表,並沒有優越的生活條件,甚至有些醜陋,但他們卻有着最美麗,最乾淨的心靈,比起那些擁有美麗外表卻乾著不為人知的黑心事的人,我想環衛工人是真正配得上“最美”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