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題目(期待)

  每個人都會有期待,年輕的大哥大姐他們會期待一份真摯的愛情,結了婚的叔叔阿姨,他們會期待一份好的工作,年邁的爺爺奶奶們會期待享受孫滿堂的天倫之樂,很多小朋友們會期待一件特別的小禮物,而我現在的期待就是開學。

  自從去年學校放假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每天除了寫作業寫作文就是看電視看課外書,雖然過年那一段時間有一點小興奮,每天總是有那麼一點枯燥無味,現在想起來也許是好久沒看到老師同學了,沒有校園活潑的生活,還真的有一點想念他們呢,離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真的好期待。

  有點想您了,老師們。想您在課堂上孜孜不倦的教誨。讓我們學習了豐富的文化知識。以及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同學們。想你們了。想你們曾經在一起的每一個課堂課間,在學校有你們陪伴,每天的日子過得很充實,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會想我?作為21世紀的少年,在這個科技年代,我們目前最大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將來學以所成,學以致用,老師也在期待着我們學業有成呢,國家更是在期待我們能在將來發揮我們的學到的各種知識,國富民強,需要將來的我們更加努力…

  加油吧,少年們,為了祖國的未來,為了祖國與老師,家長們的期待,那我們一起努力,不負青春年少,不負美好未來…

  作文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