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頌班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頌班級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頌班級  

  五二班 危力文  

  充滿愛的班級就像一個大家庭。一個由許許多多愛和心組成的家,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它充滿了學問與快樂。  

  像家一樣的和睦,像家一樣的親切自然,老師像對待自己的兒女一樣對待同學們,同學們像兄弟姐妹一樣團結友愛。在這個大家庭中嵌進了許多歡聲笑語,朗朗的讀書聲、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老師的教導,這就形成了一個豐富多彩的家。  

  雖然我來到這個家的時間還不久,但這個家的一舉一動都使我感到了溫馨。  

  家也需要我們的愛護,誰都希望一走進家門就看見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景象,所以我們還要學會愛護這個大家庭。最主要的是班級是衛生工作;垃圾,也是班級上最常見的東西。大多數垃圾都是人類造成的,所以同學們要養成不亂扔垃圾、勤值日的習慣。班上的文化也要加強,像現在後面的黑板報已經 通過 老師和同學們努力布置地漂漂亮亮了,同學們一定保護好哦!  

  我相信:我們是最健康的。  

  我們是最快樂的。  

  我們是最聰明的。  

  讓我們為班級默默付出、無私奉獻,齊心協力、共度難關。班級不止一個色彩,因為它是五彩繽紛的。

您正在瀏覽: 頌班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頌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