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下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的友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深記得有一次經歷,讓我感知到友誼的純潔和可貴。友誼,就像流不完的水,眠眠無期;友誼,就像摸不着的陽光,不被任何東西所阻;友誼就像鑽石,潔白而堅固,不容易破碎。

  記得那一次,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烏雲密布,像是老天爺不高興的臉,把地壓得很低,好似讓我們知道,他現在的心情很糟糕。烏雲布滿了天空,天色開始灰暗下來,雖然沒有打雷閃電的痕迹。但這天色,已經夠讓人顫抖了。

  “嘩啦啦,嘩啦啦……”雨不斷的下着,如大豆的的雨水狠狠地打着樹葉。在收拾完書包,看向外面的天氣時,我摸了摸我的書包,發現沒有傘的存在,我才知道,我沒有帶傘。看着外面下着的傾盆大雨,“嘩啦啦”的聲音不斷響起,好像是在嘲笑我,嘲笑我沒有帶雨傘,要被它們給淋濕。

  望着外面的雨,我心情極差,就像這灰黑的烏雲一樣。我長在教室門口,看着同學一個一個陸陸續續的開傘回家,有的披着雨衣,好像就我一個人沒有帶傘。唉,想起來,我是不是太倒霉了?正當我有個想衝出去,冒着雨回家的主意時,我的一個普通朋友走了過來,她和我的關係一般,我看着她,懷疑她是過來嘲笑我的,我壓着不好的情緒,只見她對我招了招手。“嗨,你怎麼在這?怎麼還不回家啊?”我尷尬的望着外面,才告訴她原因。

  果然和我猜想的一樣,她笑了,頓時打開自己的雨傘對我說:“走吧,看你可憐,我送你回家!”我看着她,眼裡滿是激動。一路上,我們穿着水鞋,走在路上,水滿上了我的小腳部位。她心情特別好,在這雨天之下,露出一臉燦爛的微笑,我好奇地問她:“你為什麼要送我回家呢?”她笑了笑,說道:“因為我們是朋友啊,朋友就要互相幫助!”我聽了她說的話,頓時熱淚盈眶。對啊,是朋友,就要互相幫助,友誼就是這樣,純真而璀璨。

  在那雨天里,我和她在路上打打鬧鬧,即使被雨水淋濕了衣服和頭髮,也還是流露出一絲微笑。果然,友誼真好,在那天下雨的時候,讓我深深感覺到友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下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