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珍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珍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誰,都會有自己珍藏起來的東西,不僅僅是我有着珍藏的東西,我的媽媽也有。媽媽珍藏起來的東西特別寶貴,很多時候,我想偷偷地去看媽媽到底藏了些什麼東西,媽媽都會不讓我進去看。媽媽告訴我說。有時候,我會一直纏着媽媽,想知道裡面到底藏了些什麼寶貝。媽媽終於忍受不了我了,於是帶我進了媽媽的卧室。

  媽媽的卧室里放了很多的箱子,其中有一個用膠帶封起的箱子,就放在床底下,那裡有許多的照片或者是其他東西。我看着那個綁着膠帶的箱子,媽媽便把膠帶拆開了。我看見裡面放着許許多多的小玩具。只是那些玩具已經很舊了。當我仔細一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些玩具都是我以前玩的小玩具啊!只是因為我長大了,便把它們丟棄了。

  我很好奇,不知道媽媽是怎麼找回我丟掉的玩具的,於是我便問媽媽,媽媽告訴我說,這些玩具是我丟在床底下,媽媽打掃房間的時候發現的。她說,這些玩具挺好看的,丟了怪可惜,於是就幫我把這些玩具都收藏了起來。我怎麼都沒想到,我日日夜夜想看到媽媽珍藏的東西,竟然只是我以前的玩具啊!

  不過,我想,這些玩具都是我曾經的回憶啊!那小時候的回憶,我還記得這隻熊,是我以前和媽媽鬧了半天才給我買下的。還有很多。看着這些玩具,便讓我想起了我小時候。看着這些玩具,我終於又把它們重新封好起來,繼續讓媽媽珍藏下去。

  這就是媽媽的珍藏,只有我和媽媽知道,裡面裝了些什麼寶貝!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珍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