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躲在傘下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在傘下的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躲在傘下的友誼

  趙玲玲,是一個長得高高瘦瘦的,扎着又長又黑的馬尾辮的一個愛說愛笑的女孩,我為什麼會認識她,就得從那個雨季說起······

  天空翻滾着一片片的烏雲,小雨在不停的下着。爸媽都出門了,而我,卻又忘了帶傘,只好頂着衣服跑回家了!這雨就像跟我有仇似的,我跑的越快,雨就下得越大,不一會兒,我頭上頂的衣服就濕透了,頭髮也被雨淋濕了,幾滴水珠從我的頭髮花落,鞋子里也被水淋濕了。我一邊抱怨一邊往家的方向跑着。 

  雨下得更大了,我都快成落湯雞了!“這是什麼鬼天氣嘛!我招誰惹誰了呀!”我生氣的叫着!

  雨水澆在臉上,像哭過似的,我差點就發狂了!一把小傘遮住了我的視線,也遮住了雨水。粉紅色的小傘,印着幾個藍色的叮噹貓。我轉頭一看,一個和我穿着同樣校服的小姐姐,握着那把傘,微笑着看我,輕聲說:“忘帶傘了吧!”我瞪着一雙大眼睛看着小姐姐,用力的點了點頭。小姐姐很溫柔的對我說:“我家就住在附近,你和我一起走吧!你看,你都快濕透了!”我看着她的眼睛又瞪大了一些,有些不相信的樣子,小聲地問:“真的嗎?”小姐姐笑着說:“當然了!”我一聽高興極了,可不到一秒鐘,我又灰心了,我對身邊的小姐姐說:“我家住得很遠誒!”“沒事,我送你啊!”姐姐笑得好甜啊!我和她邊走邊聊,一路上有說有笑。我知道了她的名字:趙玲玲。她就讀四年級四班,10歲了。還是她們班的班長呢!不知不覺就到我家了,趙玲玲揮揮手,說:“快回家吧,看你那一身,都濕成什麼樣了,小心着涼了!下次可不要又忘了帶傘啦!” 

  看着玲玲的背影消失在雨霧中,那把粉色的小傘,越來越小······ 小傘下,不僅溫暖,還躲着我和她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躲在傘下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在傘下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