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個和尚之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和尚之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那次山廟被燒以後,他們每天下山打水,但這卻是杯水車薪。於是三個和尚就決定到城裡去學文化,回來好解決喝水、用水的問題。

  來到城市,城裡一幢幢高樓大廈聳立在公路的兩旁,一座座美麗的立交橋拔地而起,橋上、橋下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地行駛着各式各樣的車子,不由得讓他們大吃一驚。“哇噻,好美啊!”人行道上也全部裝上了自動輸送帶,人們一站上去,自動輸送帶就可以把人們送到他們想去的地方。三個和尚到處打聽,找到了清華大學的張教授,拜師學藝。張教授對他們十分嚴格,他們自己也很用功。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個月過去了,他們學會了許多真本領,回到了山廟。回廟后,他們立刻把油燈換成了電燈、把灶台換成了燃氣灶、微波爐,還安裝了一個大功率的水泵抽水機,把水引上了山,用上了自來水。從此,他們的山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他們再也不用為吃水發愁了。三個和尚還在山上種了許多的花草樹木、還種了不少的莊稼,天天給它們澆水。一年過去了,樹長高了,莊稼也收穫了,盛開的花朵穿着色彩斑斕的花衣裳綻開了笑臉,對着太陽在點頭微笑,好象在說這兒真美!小鳥也飛來了,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唱起來,一個個交頭接耳,可開心了。

  山廟變了,三個和尚也變了,他們變得勤奮、好學,現代技術讓他們嘗到了甜頭,他們正準備啟程下山學學電腦呢!

您正在瀏覽: 三個和尚之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和尚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