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園灣是我們家鄉的避暑勝地,她坐落在信豐縣城是東南角,我們的母親河——桃江之濱!

  陽春三月,正是鶯飛草長,柳綠花紅的美好季節,我興緻勃勃地隨着爸爸媽媽一起去花園灣春遊。沿着彎彎曲曲的沿江公路,我們來到了花園灣。到了這兒,我不禁地啊了一聲,“啊,春天的花園灣真美啊!”

  花園灣的四周有許許多多的古樟樹,有的盤根錯節,有的成雙成對,還有的相互交錯着呢!一棵棵古樟樹就像一頂頂綠絨大傘,樹葉密不可透風,可以遮太陽,擋風雨。樹下建有幾幢小木屋,門口粗大的樹枝上吊著四個鞦韆。每逢周末,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搶着要盪鞦韆!

  河邊有許多高高的翠竹,那一根根翠竹,不時會發出颯颯的響聲,它們好像在一起聊着信豐縣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河裡偶爾可以看見有幾條小魚在自由自在的在河水中游過來又游過去,似乎是在給前來遊玩的客人們表演節目呢!

  春天的花園灣真美麗啊!我喜歡花園灣!要不,下次你來我們信豐,來看看這美麗的花園灣!讓我來做你的導遊吧!

  信豐縣第一小學三年級 康心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