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闖男wc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闖男wc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弟弟在阿姨的陪同下一起逛商場。逛得正起勁,我突然想上WC。商場可真大呀!讓人轉了一圈又一圈,走得腳都麻了,放眼望去覺得哪都一樣,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了。商場里的人可真多呀!這邊搞促銷,那邊打折扣,到處人頭攢動。廁所到底在哪呢?阿姨說廁所一般都在角落裡。我們就順着指示牌的方向去找,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找到了“洗手間”。 

  Oh,my god!現在我終於可以上WC了!我一隻腳剛跨進廁所門,突然聽到阿姨大喊一聲:“回來!”我疑惑不解地看着阿姨,她指指廁所門上的標誌,說:“你看看。”啊?!竟然是男廁所!我捂着肚子,跺着腳,向阿姨請求道:“我實在憋不住了呀!”阿姨也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她靈機一動,把弟弟喊了過來,對他說道:“今天媽媽讓你做一次偵探。”“什麼偵探?”弟弟迫不及待地問。“廁所偵探。”阿姨說:“你去看看廁所里有沒有人。”“Yes,‘Sir’!”弟弟爽快得回答。“沒人。”弟弟經過一番仔細偵察之後說。聽了這話,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進去。哎喲,這下可舒服多了! 

  接着,我正在想怎麼逃出這“天牢”忽然聽到“嗵”的一聲,哎呀,我心裡一驚,怎麼有沖廁所的聲音,肯定有人。看來,我只有抓住兩個羊角辮快速地衝出去,弄它個神不知鬼不覺了。可弟弟卻突然喊道:“姐姐,你好了沒?”我的臉“唰”地一下子紅了,心跳速度也加快了,好象有十五隻兔子在跳——七上八下的。我衝出廁所,拉住阿姨和弟弟的手,趕緊逃之夭夭…… 

  每當提起這件事,我都會十分難堪,羞得面紅耳赤。 

您正在瀏覽: “勇”闖男wc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闖男w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