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譚流記》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譚流記》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前幾天,我閱讀了《魯濱孫譚流記》這本書。

  我感觸最深的是魯濱孫,他的勇敢和生存的經驗,我知道了所有事都要經過磨鍊的,那樣才能成功。我上體育課的時候總是跳不了連繩。上課時大家在旁練,我在老師邊上自己練,在我和老師共同努力下,我幾乎可以跳連繩了,因為有一項冬段項目是跳大繩,我心想這麼多,人不可能選上我。過了幾天,終於到了大家已經期盼很長時間的冬段比賽,那時我五年級,就在最關鍵的時刻,好像有一位同學生病了,要晚來,大家的心情從高興到擔憂,我們等了很長時間,可他遲遲沒有來,要比賽了,怎麼辦?大家只好讓我上去,我一開始根本連不上所有人都鼓勵我我模仿別人的動作和節拍,終於連上了。過了幾天我們拿到了第二名。雖然僅僅是第二名但我們也很高興。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哪怕這只是一個幻覺,你應也應該相信他,只有這樣才能全力以赴。

  堅持就是勝利-----毛澤東;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這句兩句告訴我們只要堅持不懈,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譚流記》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譚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