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墨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墨香 標籤:墨香作文

墨香 

有一種美,叫做成熟;有一種美,叫做理智;有一種美,叫做溫柔。可是,你的美,我無法形容。 

我擁抱着你,彷彿與陶淵明一起採菊;我品味着你,彷彿來到天山腳下,和孔雀女神共舞。太多太多,曾經的美好,如今變成一串閃光的風鈴,搖曳她的身姿,喚醒童年最美好的音符。 

你像綠茶,優美的令人迷戀,高雅的讓人心曠神怡。你有着所有女孩的心靈。每當看到你,好象茶花女姍姍走來,好象嫦娥在碧空中輕搖玉手,好象蒙娜麗莎向我投來迷人的微笑,好象安妮姑娘流下幸福的淚水…… 

你又有着所有男孩的剛毅勇敢。每當看到你,好象張飛在長嶺坡上氣壯山河的吼聲,好像趙子龍為了救阿斗殺出一條血路,好像魯濱孫在孤島上堅強的生存,好像大禹成功治水后的歡歌。 

  靜觀花開花落,閑看雲捲雲舒,你婀娜的身姿,書寫人生智慧的哲理,講述人情的冷暖,時悲,時喜,把我引入那個奇妙世界。 

  夕陽下,大鳥張開雄翅,飛向九霄雲外,因為你…… 

  冬日中,臘梅舒展花瓣,頓時暗香浮動,因為你。 

  呼兒將出喚鴻儒,與你同緣墨香情

您正在瀏覽: 墨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