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掐薺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掐薺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掐薺菜 標籤:挖薺菜作文

  “三月三,薺菜煮雞蛋”。

  爸爸上星期就說起了這句話。今天,我自告奮勇去挖薺菜。我準備好塑料袋,就下樓了。一下樓,我就發現了一大片薺菜。哈哈,今天可要大“豐收”了。

  我忙得不亦樂乎。幾分鐘后,這片小小的薺菜還沒採到三分之一。哼,這麼小,“更高薺菜在牆外”。於是,我走出小區大門,朝菜地奔去。哇??,好肥的薺菜!還很高哩!我用雙指掐住了它,輕輕一提,它“肥大”的“身軀”就連根帶泥到了我手中。我又用“掃空指”把這棵小樹下所有的薺菜裝到了袋中。這可比牆內的薺菜大多了哦!望着另一棵小樹下??薺菜又肥又高。我的眼睛里似乎也要伸出手來,我立即跑過去把它一掃而光。薺菜上有很多水珠,我的小手被凍得通紅。我才沒在意呢,對着小手呵了幾口氣,又一棵棵“連根拔起”。一個大大的塑料袋全滿了。哈哈,今天滿載而歸呀!

您正在瀏覽: 掐薺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掐薺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