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 

  早上,我來到學校,看見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在對我微笑,好像在歡迎我。我望着天上的白雲,白雲像一隻只小綿羊在奔跑。小鳥有的在空中飛來飛去,像是在表演雜技,還有幾隻站在樹上歡樂的歌唱,聲音多好聽啊。 

  中午,天上的太陽很猛烈,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才剛剛澆過水,陽光灑在它們身上,花朵都挺着身子,真精神!月季花的花瓣非常嬌嫩,它的花瓣像胖娃娃一樣美。向日葵像一個個黃色的大圓盤,仰起臉兒向太陽。喇叭花像一個個紫色的小喇叭,在演唱着樂曲。 

  下午,太陽落山了,我們的校園裡起風了,樹葉嘩嘩地落了下來。那樹葉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枚枚郵票。樹葉都飄到了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我們的校園可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