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浙江省金華市育才小學四(2)班來遠朋 春天來了,她拉着花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捎着春天的氣息,來到我們中間。

  她走過草地,小草都變得嫩綠嫩綠的,一片綠油油的景色。她走進公園,被冰雪覆蓋的小溪流在春天的撫摸下正在"嘩、嘩、嘩"地流淌,好象在說:"謝謝你,春姑娘!"

  春天笑眯眯地走過小溪,來到柳樹身旁,柳樹興奮地甩動着頭上長出的新頭髮,在翩翩起舞;春天又來到桃樹旁,桃樹看着自己剛長出的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而高興得手舞足蹈。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黃鶯在柳枝上唱着動聽的歌,小蝌蚪在小溪里玩着找媽媽的遊戲。

  草地上,一群小朋友在春天的懷抱里快樂地放着風箏……

  "一年之計在於春",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和歡笑的小朋友們,構成了這燦爛無比的春天。

  指導教師:王松玉

您正在瀏覽: 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