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鷺

  白鷺是一種樸素而又普通的鳥。色彩的搭配,體型的大小,一切都很協調。天鵝太大而嫌生硬,烏鴉雖體型適中,但卻太過拘束了,有幾分怪異。然而白卻因為在哪都能見到,而被人忘記了它的特別之處。白鷺一般分為四大品種;分別有大白鷺,中白鷺,小白鷺和黃嘴白鷺。大白鷺“鳥如其名”,體大羽長,體長約90厘米。白天活動。它們只在而小白鷺就沒有大白臂那般大了,它們體態纖瘦,繁殖通常在3-7月份。

  黃嘴白鷺則是白鷺中唯一具有色彩的了,它們也叫唐白鷺,是一種中型涉禽,體長為46-65厘米,體重320-650克。它們天生具有一種特殊的羽毛,成為粉,能不停地生長,先端不斷地破碎為粉粒狀,如同滑石粉一樣可以將黏附在體羽上的小魚小蝦黏液等污物清除掉,有清理羽毛的作用。

  中白鷺是體長60-70厘米,主要以小魚小蝦、蛙類、煌蟲、縷站等為食,它們生性膽小,在我國南方為夏候鳥,亦有部分留下越冬。每當每年的4月和11月,白鷺們通常都會進行遷徒活動。它們排列整齊,構成了一幅幅好看的“畫”。它們有時也常在清水田邊漫步,尋覺食物。

  白鷺的確很普通,可是只要你仔細觀察,也能發現它“隱藏”的美。

您正在瀏覽: 白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