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生氣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氣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分疼愛我家的小貓。有一天,小貓也不知道從那裡玩回來,腳臟髒的,在我的房間里亂跑亂跳。弄得屋子裡都是小貓的梅花印。 

  我十分生氣,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小貓大聲叫道:“你幹什麼?在我的房間里亂踩,你看看,滿地都是你的梅花印,臟死了!”小貓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立刻停住了,望着我,四條腿直打哆嗦,大氣也不敢出。氣得我提起腿來想要一腳踢過去。嚇得小貓“喵喵”直叫,好像在說:“主人,我錯了,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在你房間里亂踩了。” 

  看着小貓可憐巴巴的樣子,我的心軟了,我俯下身抱起小貓放在懷裡,對它說:“以後一定要經過我的同意,你才能到我的房間里來玩。還有來之前,要到衛生間,用我給你的臉盆把腳洗乾淨,好嗎?”小貓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喵喵”叫着直點頭。 

  就這樣,後來小貓每次進我的房間,我總是用香皂把它的腳洗得乾乾淨淨。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我生氣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