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愉快的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秋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在學校讀書,只要是到了秋天那時節,我們總會去一趟秋遊。我們這群孩子,可喜歡去秋遊了,老師也對我們說,去秋遊不單單是去玩耍,在玩耍的過程中,我們都可能會學會一些道理。總之這時節,老師便組織我們去秋遊,聽到后,我們每個人都非常開心。

  秋遊對我們來說,就像是天堂一樣,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好多玩耍的地方,比如說摩天輪,比如說飛天座椅,還有過山車,鬼屋等等。想起這些好玩的東西,誰不興奮呢?於是老師便帶我們去秋遊,我們來到遊樂場,心裡都是非常興奮的,簡直心都要飛出去了。

  老師告訴我們,不能到處跑,要聽老師的秩序,我們便跟着老師,一步步去不同的遊樂場玩耍。先是過山車,這可不是一般的刺激,我們要穿一大片林子,車便從高處滑下去,又爬上去,雖然我們都知道不會從梯上摔下去,但我們還是心驚膽戰,還有些小刺激,這過山車可真好玩。

  玩完過山車,我們便來到鬼屋前,前面的有娛樂措施還不算恐怖,但對於鬼屋,我們每個人都互相抓着手,不知何時,我們早已經手掌濕透了。老師帶我們進去之後,我彷彿像是來到了人間地獄,那些鬼怪,白臉熒光,眼珠子發白,衣衫襤褸,地上還潑了打了的血漬。那些鬼的身上,也是血跡斑斑。這些怪嚇人的,少不了很多尖叫聲。

  我們從鬼屋裡出來,已經被嚇得不輕,可心裡卻不過癮,還想再玩一次。但時間匆忙,我們玩了海盜船,飛天座椅,旋轉木馬……時間便不夠了。我們每個人都是高高興興的回到學校,這可真是一次愉快的秋遊啊!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