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溪看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看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還讓不讓人活了,我整天拉肚子,睡不好也吃不好,這日子沒法過了,不行,我得去看一看病。”隨着小溪的一聲聲唉聲嘆氣,它來到了大自然醫院。

  小溪來到醫院裡,看見有許多個跟自己一樣的病人來這裡求醫。聽見地球醫生叫到小溪時,它就撫着肚子走進腸胃門診部,地球醫生把了把它的脈說:“您已經是我們這裡的第42位病人了,經過我的診斷,我可以準確地告訴您,您的血管里流的是廢水,您的胃裡堆積的是垃圾,您的腸子堵滿了泥土,還有,您的……。”“不要再說了,我快要嘔吐了。”地球醫生說到一半,就被小溪給打斷了。小溪說:“醫生,請問您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地球醫生說:“那我就開門見山了,唉,我也沒辦法,是人類把您搞成這樣的,解鈴還須繫鈴人。”

  小溪失望地回去了,它失望地嘆着氣,忽然,門鈴響了,小溪走過去開門,原來是環衛局的工人們來幫助小溪,他們把小溪胃裡的垃圾給撈了出來,把它腸子里的泥土給清除掉了,在小溪里放了健康的魚苗,還在小溪家門前插了一塊牌子,上面寫着“保護溪流,人人有責。”

  從那之後,小溪又恢復了以往的乾淨和清澈。

您正在瀏覽: 小溪看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看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