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溪

  五二班 車軼言

  我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家鄉的那條小溪。

  春天,小溪里的冰雪都融化了,發出了叮叮咚咚的聲音,像一首動聽的歌曲。小溪旁的柳樹也長出了長長的頭髮,一陣微風吹過,像用梳子輕輕地梳理着柳樹姑娘那美麗的秀髮。

  夏天,我和小夥伴們總愛光着腳丫子在小溪里打水仗,捉小魚。清澈的溪水潑在身上冰涼冰涼的,真清爽!有時,我和小夥伴們比賽捉魚,每次都是我幾乎要捉到魚兒的時候,它們就溜掉了。可是我不甘心,多次失敗之後,我終於捉到了第一條魚!我開心地跳了起來,小溪中濺起了美麗的水花,真好看!

  秋天,樹葉黃了,落在了溪水裡,就像一隻只小船帶着我和小夥伴們的願望,駛向了遠方······

  冬天,小溪中結了一層厚厚的冰。鵝毛般的大雪紛紛落在冰面上,像是給小溪穿上了一條美麗的長裙,漂亮極了!

  我愛家鄉的小溪! Q.Q20 .8.2 3 4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