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風輕輕拂過樹梢,花便鋪撒滿地。正是在這季節里,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六一”才藝比賽。

  “哇,腳好酸呀!”前面的小漩不滿地抱怨着,不知過了多久,終於輪到我們表演了,好緊張呀!我們表演的是街舞,名叫“熱舞串燒”。我在樓梯上呼吸着新鮮空氣,過不久我便走進休息處準備。前面一個節目表演完了,我們便邁着愉快的腳步,走到了自己站的位置。

  小燁的眼睛閃爍着青春的光芒,為了對準位置,我用左眼的餘光瞄了一下小傑,他的頭正低着,望着地板。於是,我找好位置,也低着頭,望着地板,準備等音樂一響,好讓自己能跟上節奏。“Let's……"當一聽到音樂,我們五位同學的頭齊唰唰的抬起來。手先向左拍,再向右拍,當拍到十二下時,便向右轉動一圈,先向右走兩步,再向左走兩步。手掌打橫靠在腰上,跳幾下,右腳在左腳來回了兩次,向右走兩步,左腳在右腳來回了兩次,雙手朝左上方舉了兩次,再朝右上方舉了兩次,向後轉,向前跳了三下。到了第二首的時候,我便開始笑了,原因是在平時訓練的時候,組員們都取笑我跳得像"健美操",比賽前,小燁還特地叮囑了我一番,於是,當我做到這個動作時我便注意了。第二首很順利,到跳第三首“MJ"的舞的時候,我有好幾個動作是遲鈍。幾個動作時獃獃地站在那裡,等待下一個動作的,每當我想笑得時候,就想起剛才大家在一起加油的情景,大家說的一句話:“大家一起加油!”而且,在準備上台的時候,小傑拍了拍我的肩膀,跟我說:“不用怕,放鬆!”好,一切順利。我便很好地發揮了自已的水平。

  雖然在跳“sorry,sorry”這支舞的時候,小燁仍然拍腳拍得很快,我在做叉腳動作時跟不上節奏。但是,已經算很不錯了。這一件趣事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