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東西是最寶貴的呢?有人說是金銀財寶,有人說是時間,還有人說是健康。我說是生命,因為人只有一次生命,是最寶貴的,也是最脆落的。

  為什麼說生命是最脆落的呢?草,燒了還能重生。樹,砍斷所有樹枝還能重生。可生命,許許多多的意外事故都有可能失去生命。

  桑蘭就是個愛護自己的生命典型人物。桑蘭在美國奧運會排練的時候,不幸摔傷,造成高位截癱。發生類似的事情很多,但他們一般放棄自己的生命,生命自然而然放棄了他們。可她偏偏沒有放棄自己的生命。經過不懈努力,她考上了北京新聞學院,後來,就在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上,桑蘭雖然不是一個運動員的身份進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現場,可她以記者的身份來到這。桑蘭在那裡開啟了她的體育記者之路。

  成瑞龍就是一個糟蹋生命的典型人物。有無數的人死在他的刀刃下。後來,他因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

  我們要像桑蘭一樣好好的使用生命,不要想成瑞龍一樣白白的糟蹋生命。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的使用生命,不要白白的糟蹋生命,是自己活着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