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媽媽的孩子,我的名字叫地球。我以前生活的很快樂:早上一醒來,小雨就“嘩啦啦”地給我洗澡;人們在我身上種了很多花草樹木,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後,乾乾淨淨的我就圍着太陽媽媽轉來轉去,讓太陽媽媽看看我的新裙子。下午,孩子們放學了,就和我一起寫作業,一起和我玩。晚上,人們也把我打扮的很漂亮,他們給我身上安上路燈,把我打扮的金燦燦的……太陽媽媽說:“人類還真好,不僅把你打扮的很漂亮,還和你一起玩,你真是太有福氣,太幸運了!”

  可是現在,人類也不像太陽媽媽說的那麼好了。他們在我身上亂扔垃圾,把我搞得渾身髒兮兮的,人類的“車”還愛排放尾氣,雨下下來的全是髒水,把我越洗越臟;人們還愛亂砍伐樹木花草,破壞路燈,把他們給我的衣服也搞得的爛爛的,臟髒的……太陽媽媽勸我說:“你還是擺脫那些人類吧!”可是好心的我又不忍心丟下他們。因為這件事讓我每天吃不好飯,睡不好覺,所以,我就生病了,經常發洪水、地震……還有人說2012年可能是我的末日。人們在這些災難中,意識到了這都是他們破壞我而造成的,於是他們又開始關心我,愛護我了!我相信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漂亮的!

  四年級:夏增景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