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很可愛。 

   它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小巧玲瓏的臉上有一雙圓圓的眼睛,一個嗅覺靈敏、三角形的鼻子老在地上聞啊聞,好象在找它心愛的錢包。它還有一張會說話、會唱歌的嘴,不時地發出“喵——喵——”的叫聲。 

   不僅它的長相可愛,它的行為也很可愛。 

   小貓在我們吃飯時,就鑽進餐桌下面“喵——喵——”地叫,如果此時沒人搭理它,它就像小孩似的拽着你的褲腿打轉轉,好象跳芭蕾舞一樣。你要是還不給它吃,它就跳上椅子,踩你幾下,接着再蹭你幾下,非要你給它吃不可。 

   它與人一樣喜歡曬太陽。每到下午,太陽異常溫和時,它就準時到太陽曬到的地方卧着,耳朵貼着地面,鬍鬚輕微地擺動,悠閑極了,有點老爺的氣派。人走來走去,它也一動不動的,只是眯着眼看準誰來了,然後再做出決定,跑還是不跑,偶爾它還會“喵——喵——”叫幾聲,好象在與你打招呼呢! 

   小貓玩耍時更為可愛。一隻甲克蟲爬來,它就好奇地撲上去把甲克蟲按住。小貓並不咬它,小貓先踢踢甲克蟲再讓它跑,再抓住它,又踢它,又讓它跑……一直玩到不想玩為止。 

   小貓很通人性,誰對它好它就跟誰親,現在它與爺爺親。有人嚇它時它就跑到爺爺身邊躲着,像躲進了保護圈一樣。它還會跟爺爺撒嬌哩,有時,它還扒在爺爺腿上睡大覺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