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快樂的暑假裡,我和爸爸在家無聊,就出去走了走。我在市場里看到一位年邁的阿姨在賣花,就買下了一支百合花和一支姜花又買了一瓶紅墨水做實驗。

  爸爸教我把姜花斜着剪,然後再放進紅墨水裡。起初,花朵並沒有什麼變化。又過了30分鐘,姜花的顏色諑漸變得粉紅粉紅。最後,姜花的顏色變成了紅色。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把百合花放進藍墨水裡。過了1小時,百合花才慢慢地變成淡藍色。又過了三十分鐘,百合花才完全變成了藍色,爸爸教我的這個實驗真有趣啊!

  在這個實驗中,我明白了一個重要的道理:每一種花都就有輸送水分的能力,每一種花輸送水分的速度都不一樣。

  爸爸下次教給我的實驗,使我更加期待。我真喜愛這個實驗!

  四年級:婷婷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