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理解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理解我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理解我,當我於悲傷,於快樂,於幸福,於不幸的時候。

  請理解我,在我不想理人的時候,也許我會忽視你們說的任何一句話,也許我會忽視你們向我打招呼的身影,這時候,請你們不要生氣好嗎?我只是突然不想說話,只是忽然太累,這時候,請安靜的的陪在我身邊,或者讓我一個人靜靜好嗎?請理解我,當我突然不想理人的時候。請理解我,在我亂髮脾氣的時候,也許我會對你們說出很多傷人的話,也許我會做出很對不可理喻的事情,這時候,請原諒我的小心眼,我的壞脾氣好嗎?我只是太在乎你們,不想讓你們受到傷害,或許我的做法是不對的,這時候請抱着我好嗎?請理解我,當我亂髮脾氣的時候。

  請理解我,當我突然鬧哄哄的時候,也許我會很吵很鬧的同別人說話,也許我會很大聲的同別人說話吵到你們睡覺,這時候,請你們不要責怪我好嗎?我只是太害怕孤單,太害怕一個人而已,或許我會讓你們受不了我,這時候請陪在我身邊陪我說說話好嗎?請理解我,當我突然吵鬧的時候。

  請理解我,在我一個人離開的時候,也許我不會告訴你們我去哪,也許我會換掉一切的聯繫方式,這時候,請不要責怪我的不辭而別好嗎?我只是想一個人出去看看,只是想暫時逃離這裡,這時候,請不要擔心我會不會受到委屈,這時候請支持我好嗎?請理解我,給不了你們一個不辭而別的理由。

  請理解我,在我哭的時候,也許我會的很醜很醜,也許我會一邊哭一邊笑,這時候,請別安慰我好嗎?我只是想好好發泄一下,心理壓抑太多東西讓我哭出來好嗎?這時候,請別說一句話離開我好嗎?因為我不想讓你們看到我脆弱的一面,請理解我,當我神經纖弱的時候。

  請理解我。

  請理解我,當我霸道、無聊、自私、冷漠、無可救藥的時候。

  請理解我,當我幸福、開心、大笑、簡簡單單的時候。

  高二:蘇文琪

您正在瀏覽: 請理解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