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玩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新玩具 

  8月12日我買了一個新玩具——孫悟空。它的四肢、手腳和脖子可以隨意動,才13元,太便宜了。 

  到家后,我對它愛不釋手,做什麼事都帶着它,因為它的做工太精細了,我想:一定是一個能工巧匠造就了它。 

  正好爸爸剛回來,我就跑過去問:“爸爸,你說這個孫悟空好嗎?”爸爸接過去端詳了片刻,說:“嗯,這個孫悟空的確不錯。”“太好了!我沒有買賠。”我高興地大叫。 

  爸爸吃飯去了,我在小屋給孫悟空找了一個對手——忍者神龜,打了不到半個回合,忍者神龜就輸了。有對打了一局,忍者神龜又輸了。它的實力和孫悟空相差了,只好不打了,忍者神龜放棄了比賽,孫悟空獲得最後的勝利。 

  這一天我不僅得到了一個新玩具,還知道了孫悟空是最強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