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鯨,一隻在鯨這個大家族裡能散發出香味的抹香鯨。下面就讓我來介紹 

  一下我自己吧。  

  我屬於齒鯨亞目抹香鯨科,是齒鯨亞目中體型最大的一種,雄性最長達23米,雌性17米。由於我的頭部非常巨大,所以也被人們稱之為“巨頭鯨 ”。 

  我生活在美麗的大海里,因為體型像魚,所以許多人叫我鯨魚,其實我們不是魚類動物,我們是哺乳動物。在很久很久以前,我的祖先和牛羊的祖先一樣生活在陸地上的,後來,地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的祖先才被迫到了淺海生活,後肢慢慢的退化成了鰭,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巨大的頭足類動物,我常常因為追獵巨烏賊而“屏氣潛水”長達1.5小時,可潛到2200米的深海,所以人類叫我們是哺乳動物中的潛水冠軍。 

  我和牛羊一樣用肺呼吸。我的鼻孔長在腦袋頂上,呼氣的時候浮出水面,從鼻孔噴出來的氣會形成一股水柱,就像花園裡的噴泉一樣。 

  我們的繁殖能力很差,平均兩年才產下一頭幼鯨。由於人類的捕殺和海洋環境的污染,我的同伴的數量已經急劇減少了。 

  善良的人們救救我們吧,讓我們快樂生活,讓天空更藍,讓小河更清澈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