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甜蜜的季節,秋天更是富饒的金黃季節。  

  金秋十月,天高雲淡,天氣格外地涼爽。田野里,一片片雪白的棉花聚集在一起,遠看像潔白的雪地,還有那麼一點點綠意;近看,彷彿一隻美味的棉花糖,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一片片大豆聚集在一棵金色的銀杏樹下面,變成了焦黃色,鼓着三層啤酒肚,裡面躲藏着已成熟的果實,“啪”地一聲,果實被歡快地彈了出去,到另一片地方劃分領地啦!紅通通的高粱紅得像一把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高粱那長長的綠葉,不時發出“嘩嘩”的笑聲,如同銀鈴一般的清脆,十分悅耳,彷彿在演唱呢!迷人的“嚓嚓”聲是哪位音樂家在伴奏呢?噢,原來是麥子!麥子已經脫去了碧綠的外衣,披上了舒適的、金黃色的衣裳。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涼絲絲的,把那片高低不一、黃得似金的麥子吹醒了,遠看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浪潮,真壯觀哪!  

  田野的前面是一片五彩繽紛的果園。蘋果紅得似火,掛滿了枝頭,要是嘗一口的話,一定叫你垂涎三尺。橘子黃得似金,彷彿一個個金元寶掛在樹茬上,讓果園的主人感覺到了用勤勞換來的幸福。石榴成熟了,穿上了漂亮的芭蕾裙,開心得咧開了嘴,露出了紅白相間、晶瑩透亮的籽兒。葡萄紫得發亮,由綠外套換成了紫袍子,和姐妹們聚在一起取暖。果農們忙着摘采水果,笑呵呵的。彩色的果園裡留下了果農們的一串串笑聲。 

  啊!秋天!你是人們邁向致富之路的第一步,你是人們不可缺少的金黃季節。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