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爬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爬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爬山是我最喜歡的一項體育運動了。聽媽媽說星期天跟朋友們約好要去爬山,可把我高興壞的一蹦三尺高。

  天還沒亮就被媽媽從床上拎了起來,眼還沒等完全睜開呢。

  蠶姑陀位於保定市的滿城縣和易縣交界處。那裡山很多,但都不太高。要去蠶姑陀,得先走十里的山路才能到。

  在路上,由於不認識道,便問了一個當地的老鄉,他用手指了一個方向,我們就向他指的方向開去(我們這次是自己組織開車去的)。結果,我們看到我們去的那個方向老有飛機出行,正納悶呢,糊裡糊塗的就進了飛機場。哇!這裡有好多的飛機:戰鬥機。直升機。突然,一個士兵攔住了我們的去路,並問我們是幹什麼的,為什麼闖入軍事基地。恩?不是去爬山嗎?怎麼會跑到軍事基地里來呢?不會把我們給關起來吧?住到又臟又臭而且不給飯吃的地方吧?。一連串的聯想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正在這時,看着象個當官的人騎着個自行車過來了(那些士兵都向他敬禮我分析他肯定是當官的,嘿,我聰明吧?),起初這位領導還挺嚴肅但禁不住媽媽及阿姨們的強力“忽悠“再加上我們是誤闖,領導終於同意“放行“。

  過了一個小時,好不容易到達了目的地。啊!真是名不虛傳。橫着的,順着的,高點的,矮點的。山真是多呀,可是沒有一條使人想起“雲橫秦嶺“那種險句。

  繞過一道一道的彎,穿過一片片茂盛的樹林,跨過一條條小溪,總算爬到了蠶姑陀的山頂,此時我們是氣喘吁吁揮汗如雨,但放眼望去鬱郁叢叢的山巒盡收眼底,一道道梯田曲曲彎彎象油畫一樣讓人浮想聯翩。

  回來時經過飛機場,遠遠的我們敬了個禮。

您正在瀏覽: 一次爬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