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藍藍,一雙狐狸眼,眉毛是柳葉眉是一為典型的美女,可是她卻像個假小子,天不怕地不怕,而且為人很正義,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她都會挺身而出,他是最好的一位夥伴。  

  一次,我和其他同學一起玩時,不小心把校服弄壞了,可把我嚇壞了,我在一旁哭泣,她看到了,就問我,為什麼要哭呢?我告訴她,我衣服溝破了,媽媽會罵我的,他二話不說,脫下她的和我交換。說:“我的是好的,給你”這樣你就不會被罵了。我說那你呢?她說,沒事,我媽媽才不會罵我呢。我就和他換了? 

  第二天,我看到他的手是紅紅的,我就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沒事,事後我才知道他被他媽媽罵了,我跟她說對不起禍是我闖的,怎麼可以讓你受懲罰呢?她笑笑說:“我可省不得,我的好朋友受罰哦”這不算什麼啦! 

  對於那件事,我一直他有很深的歉意,一直想彌補,可是已經晚了,他和父母移民美國去了,在她走那天,我沒有去送她,因為我害怕離別,只留了一封信給她,送了一個布娃娃給她,希望他能記住我? 

  真正的朋友是世界上最難忘的,友誼是世界上最可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難忘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