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北關小學,它是一所省示範小學,位於縣城中心地帶,學校以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成百上千的學生來求學。我們的學校一年四季風景如畫,是個美麗的大花園。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她把綠色灑滿校園。你看,在微風的吹拂下,小草探出了它的小腦袋,好奇的向四面張望,柳樹長出了細細的葉子,抽出了嫩嫩的枝條,此時,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古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教學大樓前的那一排排冬青也長出了嫩嫩的葉子,讓人感到春天的美好,春天的生機勃勃。同學們也彷彿渾身充滿了力量,下課後,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老鷹捉小雞,有的丟沙包,有的踢毽子,有的……春天的校園真是充滿了希望。 

  夏姑娘提着她的大花籃來了,她把五彩撒向校園。你瞧,小草長得更加蒼翠了,柳樹長的越發濃密了,而那一排排的冬青也更加的挺拔,像一個個整裝待發的小士兵。下課後,同學們在柳樹下乘涼,玩丟手絹,捉迷藏,歡歌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夏天的校園真是歡樂的海洋。 

  秋姑娘乘着陣陣涼風來了,她把金色撒向校園。這時的小草,柳樹,都把自己綠色的紗衣脫下換上了金色的大衣,而守護教學樓的冬青“小士兵們”卻站得更直了,用自己不屈的身體為校園增添了一片綠色,一片生機。下課後有的同學走到柳樹下,伸長了胳膊去捉從樹上飛下來的一隻只“黃蝴蝶”,把它們夾在書里,當作書籤,有的同學清掃飄落在地上的樹葉,把它們當作肥料,讓它們化作春泥更護花,有的同學則在操場跑步,以抵禦秋天的寒冷。秋天的校園真是清清爽爽。 

  冬伯伯穿着大棉衣來了,他把白色撒向校園。小草早蓋着厚厚的棉被進入了夢鄉,柳樹上則開滿了一朵朵惹人喜愛的,美麗,晶瑩的小白花,冬青士兵卻堅守崗位,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同學們可高興了,都盼望着能早點下課,叮鈴鈴,伴隨着下課的鈴聲,同學們像一隻只可愛的小鳥飛出了教室,大家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你向我擲一個雪球,我向你擲一個雪球,你追我,我追你,歡快的笑聲都快把樹上的積雪震落了…… 

  校園的四季真美呀,我愛美麗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