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這裡不僅有五彩繽紛的鮮花,綠油油的小草和蒼天大樹,有同學們郎郎的讀書聲,還有老師忙碌工作的背影。

  一進校門,往右走的樓梯間,擺放整齊的小花盆,還有一棵棵梔子花樹,往裡走有個大操場,上面有四個籃球架,可以讓我們運動。操場旁邊有美麗的鮮花、小草,春夏季節總能看到蝴蝶、蜻蜓在那裡飛來飛去。在花草旁邊有健身器材,可以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往上看,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教室里,有科技發達的電子白板,可以讓我們更輕鬆地學知識,有擺放整齊的桌椅,讓我們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

  我們六樓,有圖書室,我最喜歡那裡了,因為那裡有舒適的沙發、桌椅,有很多名人名着,人我們在好的環境下閱讀書籍,學習知識,坐在裡面很寧靜,很溫馨,書里的內容生動有趣、精彩十分。最裡面也是書,可我們從沒有去閱讀過,現在那裡感覺神秘莫測,真希望去那讀更多的書!

  看!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XX第一實驗小學,我愛這個不僅給我帶來無窮知識,還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的校園。

  四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