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上的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白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天空千姿百態的雲朵,看着看着就會入迷。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陽台上玩的時候,突然看到了滿天的雲朵。我就趴在窗台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先看到一輛豪華攻擊車,再車的前面有一個怪物,長得像一條大魚。他們好像在戰鬥。過了一會兒,我看到它們都散開了,好像同歸於盡了。 

  一會兒,我又看到一隻大老虎,它長的無比兇猛。一會兒,又來了兩條狗,兩條狗一看到無比兇猛的大老虎就跑,跑着跑着,有一條狗不見了,一會兒,另一條狗也不見了。慢慢得,那隻兇猛的老虎也不見了。 

  過了一會兒,又來了一個獵人,那個獵人拿着一把長槍,他的前方出現了一隻狐狸,獵人舉起長槍,“砰”的一聲,狐狸慢慢消失了,獵人也跟着消失了,好像回家吃狐狸肉去了…… 

  我覺得這些白雲真夠奇異的。不過,雲是奇異了,但我可慘了。我拿盆子去接水,可是由於我看雲看入迷了,忘記關水龍頭了,被媽媽吵了一頓。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白雲 暫無評論